雨飄飄,風微微。
月兒影又現,由緣半遮面。
日升復日落,年年如一日
天一日,人一年。
遠望那東端,日日盼。年年算!
年年復一年,日日復一日。
遙望那西端,日日思。年年念!
年年盼,月月算。日日數!
天邊嘆嘆嘆,人間詠詠詠。
遙望那七系到,盼那喜鵲誤忘期。
日思夜念,年年望。
只待那,七夕相會日。見那郎君與雙孩
盼盼盼,銀河鵲橋搭。淚湧喜相逢。
天上人間,地上一年。
一生一雙一世人,歲歲如今朝。不知今夕是明朝!
只盼那,勿忘這千年約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周杰倫
東風破


作詞:方文山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林邁可

一盞離愁 孤獨佇立在窗口
我在門後 假裝妳人還沒走
舊地如重遊 月圓更寂寞
夜半清醒的燭火 不忍苛責我

*一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
 妳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
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偷
 花開就一次成熟 我卻錯過

#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

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
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
 而如今琴聲幽幽 我的等候 妳沒聽過
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
 楓葉將故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
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
 荒煙漫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(很沉默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風謎凡思 的頭像
    風謎凡思

    雲風水舞

    風謎凡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